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心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快要來了,紅梅你還在堅持什麼?一陣陣寒風中夾雜着春的氣息,我看見紅梅在寒風中微笑……

  蝴蝶在破繭后從生,揮舞着亮麗的翅膀,在空中炫出輝煌的人生,當蝴蝶在耀眼的光環下是否還記得當年的艱辛。

  時光如此匆匆,不留一絲痕迹,在不知不覺中三年的光陰已從手邊劃過,我彷徨了,想要去抓住,但是他已悄悄的逃走了,時間如此快,彷彿昨天才剛剛踏入那陌生學校,望着陌生的臉龐,好像是不久之前才剛剛相識,現在就要面臨分別了,三年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包含着我濃濃的愛,我們從陌生到相知,已有三年多的歲月。

  還記得六年級我們一起唱過的《雨花石》嗎?那是我們班第一次合作,熟悉的旋律依然在耳畔回蕩“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靜靜地躺在泥土之中。”……還有那一場場的拔河比賽,還有我們一起打掃衛生,一起為夢想早起晚睡,頂着寒冬酷暑在人生的起跑線上奔跑……

  朋友啊!經歷了三年多的風風雨雨,我們嘗遍了酸甜苦辣。我們從五十個人的大家庭,到只剩下我們三十人,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已經習慣了有彼此的生活,熟悉了彼此的味道。

  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家鄉,但心中有着同樣的夢,為我們的夢不懈的去奮鬥,我們多不曾去想過放棄,因為我們的夢還在,因為在我們六班沒有‘放棄’這兩個字。

  快要說再見了,心中有無數的不舍,不知這次分離,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再相遇。不管在那裡,都要記得要勇敢,要堅強,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紅梅與雪共舞,在寒風中舞蹈着,直到紅梅快要凋零的時候,她依然在微笑,明明知道春要來了,她便要離開,她依然無悔,因為春是她一生的夢想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了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利津實驗一校初三:宋亞平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