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雨總是嘩啦啦的下,我一直盼望着停雨。可是,我並沒有找過雨關心過雨,我覺得我慚愧…… 

  大地要起義了,完全不理解雨,我覺得雨很可憐,從外地來到山村教書很不容易而且大地又不配合雨,雨的付出就是為了大地充滿生機勃勃,完成雨的願望。可憐的雨啊!她為了大地付出了那麼多,而大地經常送“大禮”給雨才開心。 

  雨的任務重了,雨很少笑了,雨成了“排骨”,看到雨那樣我的心都痛了。雨我對不起您,我已經努力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會考砸了,我也不想的,雨希望您能給一次機會我,今個星期天我一定會考個好成績給您看,您放心…… 

  雨來到了大地, 

  滋潤大地,為大地付出, 

  雨說:“我是否成功那就看你們了,不但我要努力,你們也要努力才行” 

  雨的述說,暗示了她在被欺負, 

  雨離開了白雲的襁褓來到了大地, 

  而且還經常被雷公欺負, 

  我們為了雨不在受欺壓,所以很努力。 

  雨辛苦您了! 

  雨,不要讓自己在受苦了,受了委屈就說出來吧,我願意當聽眾。我知道雨您有很多心事只是不說出來,怕麻煩到我們。可是,我們也會很不開心的,整天看着您下着痛苦的雨,我們的心都涼了。 

  雨您一定想家了吧?那就請幾天假回去看家人吧!您的家人也想您了,記住有空電話回家報平安。 

  雨您陪伴了我三年,您累了吧?等我們中考完后一定要好好休息啊。不然身體會堅持不住的加上您身體弱,不要累壞了自己。 

  雨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