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寬容使快樂長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使快樂長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來來往往的人遠了,近了,親了,疏了。

  每個人如大海行舟,不免有磕磕碰碰。但是一個寬容的笑容足以改變一切。

  每個人都會犯錯,往往都會誤會別人……與其為一點點小事爭得面紅耳赤,還不如去寬容對方,向他投以寬容的微笑。

  公共場合中不小心被踩了一腳,你本來憤怒的怨氣被對方歉意的笑平息了,你寬容的同時又體現了你的修養,你若憤憤地罵幾句又顯得太失面子。與此同時,寬容又何嘗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呢?

  對於小過失,小錯失,你可以快樂的去寬容對方,向他投以寬容之笑。也許有人會說去寬容別人,受一肚子冤枉氣,還不如痛罵他一通,一解心頭怨氣,也是很快樂之事。其實不然,你罵了他,當時心中大快,可你卻傷害了對方那顆原本就非常歉意的心。你會引起來無數鄙棄的眼神,你就不會感到快樂了。因為你的道德修養會赤裸裸地毫無保留地體現在了眾人面前,你就絕對不會有什麼快樂可言了。

  總之,寬容別人你就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寬容使快樂長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使快樂長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