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大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是一個留級生,我最大的幸福是在自己留級那年遇到了一位知心老師——田老師。

  記得第一次作為留級生出現在她的班級時,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站在門口,遲遲不敢進去,畢竟留級不是十分光彩的事情。正在我躊躇不決時,田老師笑盈盈的走出來,牽着我的手走進了教室。田老師帶頭給予了我掌聲:“歡迎我班的新同學。”她用手摸摸我的腦袋,甜甜的說道:“XXX同學,同一個年級,讀了兩次,於是便擁有了雙倍的經驗,遇到了雙倍的同學和老師,多麼幸福啊!”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是我生平受到過的最特殊的歡迎,我覺得自己完全融入了大家庭,田老師走進了我的心靈。

  我留級是有原因的,我的智力稍微有點欠佳,所以在平時學習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記得那次,老師讓我讀一篇課文,我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來讀,還是讀錯了很多地方,有的同學就開始議論紛紛,說長道短。田老師微微一笑,示意我坐下,然後暗示學生們安靜下來,她顯得有點隨意的說了一番話,但卻讓我受益終身,她說:“美國通用電器首席執行官傑克·韋爾奇是一個患有口吃的孩子,但是他的老師告訴他: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都是有缺陷的,只是有的蘋果特別的甜,上帝多咬了一口。今天,我也要告訴同學,你也和傑克一樣,是最甜的蘋果。”從那以後,我越發努力的學習了。

  從得知要留級到去往田老師班級的途中,我都覺得自己是個悲劇,是被上帝拋棄的孩子,但是,一踏入田老師的班級,我的想法漸漸改變了,現在,我覺得自己能夠在留級的生活里遇到田老師,這是我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