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姐,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對不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次看見你,你已安詳的睡去,嘴角的笑意讓人心疼,身上的傷痕代表你痛苦的過去。你像一隻被迫撲火的蝴蝶,留下的只是縷縷青煙。

  第一次看見你,你緊緊的抓住那女人的衣服,紅腫的雙眼流着淚水,嘶啞的哭喊着,哀求她讓你留下,你說你會做好每件事,你說你一定不會惹她生氣,你一再強調你是她的親生女兒……在那時我才知道,你——是我的親姐姐,是我在世上最親的人;她,是我們的親生母親,她現在的丈夫是我養母的弟弟。最後她終於心軟了,你身上的點點血跡讓她心疼,你那哭腫的眼讓她心酸。之後的日子我們常常粘在一起,你給我講故事,陪我做女紅;我教你畫畫,為你梳頭。我一直以為我們會這樣過一輩子,可現實總是不如人意。我舅舅從廣州打工回來了,我們的媽慌亂不安,還沒等我舅舅進門就告訴他你的事,我舅舅發怒了。他瞪着你,目光犀利,像見到一個仇人似的。你害怕得躲在媽身後,可她也和你一樣瑟瑟發抖,恨不得消失不見罷了。最終,在丈夫和女兒之間,她選擇了丈夫,不久你就被你的養父帶回去了,你不敢說一句不,更不敢再跑回來了。那一年,我八歲,你十二歲。

  第二次看見你,你十八歲,我十五歲。我看到了媽,她的眼睛哭的比你還腫了,我知道她的心在流血,畢竟我們是她的親生女兒啊,是她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啊!她一定在後悔當初把我們送人,更後悔放棄了你。舅舅坐在媽身旁,面無表情,好像發生的事都和他沒關係似的。我很他!我恨不得殺了他!我很他的冷血無情,很她把我姐推入火坑!我也怪媽,怪他把我們送人,怪她當初不堅決一點,可我知道不應該怪她——一個女人,在丈夫死後要靠做女紅撫養兩個孩子,一家人沒有一個吃得飽的,在這種情況下難道要等死嗎?她把我們送人,至少解決了我們三個人的溫飽。

  我想不到第二次和姐姐見面,竟是在太平間。姐,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我需要你啊,姐!

  第二次看見你,已不能再像從前那樣和你嬉戲,只有無限的恨與思念纏繞着我。姐,對不起,我無力保護你。

您正在瀏覽: 姐,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