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釣魚2010年6月30日 昨天捉魚沒成功,今天一定會比上次捉的魚多,至少不會比昨天差。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拿上釣魚的工具去釣魚了,我們這次去的時候顯得非常有自信,好像一定能滿載而歸一樣,為了不空手而歸,我們專門盡量往河的下遊走,這樣我們就可以從更多的地方釣魚了,釣到魚的機會會大一點。我們一直走到黃灣才開始下水,我們看到有一塊大石頭,這塊大石頭是我們以前見過的,我到現在還依稀地記得我們曾經在那塊大石頭下釣過很多魚。那塊石頭下的魚簡直就像螞蟻群一樣多,我們曾經為了釣光那裡的魚花了一上午的時間,甚至還跌到了水裡,活像一個落湯雞。這次我們還是在那塊石頭上下功夫,果然還有些魚,這次我們可算是滿載而歸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