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錯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錯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因為與老師發生了口角,心中十分的生氣,本來就不是我的錯誤,非得把錯算在我的頭上,而我也是百口難辨,老師就是不相信我的話。

  我憤憤的回到了座位上,心想我一定要找個機會“報復”老師一下,這時一個壞計策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扎輪胎,老師每天都會騎上他的破自行車上下班,這是班裡同學眾所周知的,而且他的車子都放在車棚固定的地方,我仔細的想了計策,準備趁着課間實施。

  我找來了一個釘子,把尖磨的很亮,趁着課間,我偷偷的來到了車棚,四處看了看,並沒有人,我找到了他的車子,迅速的彎下腰,手上的釘子一使勁,只聽嗤嗤的聲音出來了,我拔起釘子轉身就跑,嗤嗤的聲音仍然在我耳邊回蕩。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但是始終沒有看到老師去騎車子,難道我的事情敗露了,不可能啊,沒有人看到啊,我一直等到了七點,才看到老師抱着一摞作業本從辦公室出來,這時天也逐漸變暗了,我的心由開心變得十分的愧疚,當我看到老師推着自行車走出校門的時候,我哭了,老師,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錯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