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留心,綻放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留心,綻放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會留心,綻放美麗。 

  一葉飄零而知秋,一枝勃發而見春。花在凋謝,葉在飄零,但我還苦苦追求着那可愛的美呢?美呢?美是不是世間在悄悄而然的消失了?不,只是我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雙眼。 

  我們往往被電視劇中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所折服,嚮往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壯觀景象。 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往往折射出大千世界。帶給你奇妙舒暢的感覺,恍然之間你會發現那就是美。而我們往往忽略了身邊的美,它和燭光一樣微落,不起眼。但微落的燭光仍能照亮一方天地,感動懂得留心的人。 

  擦亮雙眼,你會發現當我們失意的時候,老師蹬蹬雙眼激勵我重新振奮起來。當我們生病的時候,媽媽深情的撫摸,噓寒問暖的問候。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朋友告訴我“柳暗花明又一村”,揚起風帆,朝勝利駛去。當我成功的時候,大家豎起大拇指鼓勵我。他們是一簇簇小小的白玉蘭,雖然沒有牡丹的雍容,玫瑰的艷麗,但是它還是默默的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同時他們也是修路工人為我鋪了一條坎坎坷坷的道路,他們用困難來磨鍊我,讓我懂得人生是需要自己去劈荊斬刺的。讓自己創造輝煌。打造屬於自己的藍天。 

  其實他們的點點滴滴都凝聚着愛,在我的心中為我搭起了一座耀眼的彩虹。溫暖了我,照亮了我前進的路,讓我尋找到“美”。美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它和雨滴一樣細小悄悄的滋潤大地。只要你學會留心,身邊的事都會為你綻放美麗。

您正在瀏覽: 學會留心,綻放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留心,綻放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