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天堂的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天堂的你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依舊深愛着的大伯:

  你還好嗎?

  或許這樣問你,很傻很傻,可是我好想念你。不知不覺,你已經不在近一年了,可是我依舊想念着你。心中的話,多的不知從何說起。理一理思緒,讓記憶重新盪起。

  不知道應該恨你還是念你,你知道嗎?你的走,使我們整個家族失去了往日的快樂,籠罩上了一層暗紗。原本井然有序的生活也變得雜亂無章起來。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家裡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多到我不能理解。你剛走的那幾天,就像一場噩夢,我不敢去想,可是它就像一根針一樣,一針一針地刺在我的心頭。刺得我好痛好痛,看着爸爸像機器一樣,我更是苦不堪言。

  2009年的某一天,我們還在一起開玩笑,只是那卻是我們最後的見面,那一刻,你曾說到,“丫頭,好好努力,不要像大伯一樣,你們都要努力,大伯還要享你們的福哩!”對不起,我沒有做到。小時候,你總是寵着我,只要看着我們,你就心滿意足了,然而我卻不能理解。為什麼人總是到失去時,才會珍惜呢?世界上沒有後悔葯,我是多麼想回到過去。想你愛我疼我。

  世事無常,那一天我哭盡了眼淚,我只能哭,可我的淚水真的毫無用處,我目睹了,人生中最悲慘的事,奶奶在你的靈前像你訴說著,不知道你聽到了沒有?你知道嗎,她哭得好凄慘,哭得我心碎,她年事已高,你卻讓她白髮人送黑髮人,你於心何忍?你的死因更讓奶奶痛的撕心裂肺,我好怕好怕,好怕她……爸爸和你感情最好,他在你走後就沒有哭過,我知道他比誰都痛,但是他知道他的擔子有多重,他不敢哭,他怕我們擔心,他的淚水的味道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儘管沒有哭,但是他的白髮、與消瘦更加顯示了他的痛,直到奶奶哭過後,它才放開聲音哭,那一刻,我的心碎了,我就跪在他面前,可我無能為力,你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我好想幫他,可是又能怎樣呢,你們可是一奶同胞的兄弟啊!

  那一刻我就跪在你靈前,我告訴我自己:我會在你靈前哭盡我所有的淚水,之後我不會再哭,我要堅強,即便是為了爸爸我也不會再哭,因為哭,是最懦弱的。它一無是處,又會使人消沉。所以我會在你靈前把眼淚哭干,以後我一定會堅強!你知道嗎,大伯,我真的懂了很多很多,人生在世,什麼坎坎坷坷,坑坑窪窪,都算不上什麼,只要不放棄,勇敢的面對,總會過去。只要生命還在,希望就還在。生命是多麼可貴呀!天有不測風雨,你的死為哥哥們造成的遺憾,我想他們會悔恨終生,只希望現在我的悔悟還不晚,我一定會好好孝敬奶奶爸爸他們,我不想讓自己悔恨終生。什麼長大后賣大房子,老人們最需要的不是這些,只要我們健康,那就是他們最大的幸福。在此之外,我們才應該為他們創造最好的條件。你看,我真的長大了,你有沒有為我高興呢?

  即使時間在流逝着,但是對你的那份感情不減反增,時間不會讓感情淡漠,反而在一次又一次的心靈洗禮中讓它越來越神聖。這種感覺好微妙。不只你,就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原來你讓我懂了這麽多,又給了我這麽大的動力,每當我不想再堅持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你。想起那兩個字“堅強。”

  希望你在天堂過得愉快——我的天使

  大城四中初三:中級旋轉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天堂的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天堂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