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逆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舊時的相冊,一幅幅天真爛漫的照片映入眼帘,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回想起來,我那幼稚的童年生活真是讓人流連忘返。不知不覺,已經初二了,在父母眼中已不再是那一個只會撒嬌的孩童了,我學會了獨立,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時光像一個頑皮的小孩,你怎麼都抓不住他,即使抓住了,他也會在你不經意間從你指間溜走,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即使每天還是同一個太陽,同一片天,可今天的太陽不同於明天的太陽,今天的事不同於昨天的事。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願重新變回那一個不諳世事的孩童,整天跟着夥伴們嬉戲打鬧,永遠沒有煩惱,沒有利用,沒有勾心鬥角。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原和父母重新享受兒時那段美好的回憶,爸爸整天背着我出去玩,春天,爸爸和我一起捉蝴蝶,放風箏;夏天,爸爸和我一起游泳,釣魚;秋天,爸爸和我一起找知了,撿樹葉;冬天,爸爸和我一起堆雪人,滑冰。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願讓黃鸝的歌聲把老師都催眠,這樣我們就能盡情的玩耍,盡情的嬉戲。

  但是,時光不能倒流,我們不能回到小時候,我們也只能面對現實,面對同學,面對老師,可15歲的時光不也是美好的么?既然時光不能倒流,我們何不與時光賽跑呢?一假期的作業,可以幾天做完,從學校到家,我們走快點,就能早到家,老師布置的作業,早完成。

  時光不能倒流,那就讓我們珍惜時光,珍惜現在把,你會發現,每一天都是那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逆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