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那種太多愁善感的人,但每當我聽音樂的時候總是被莫名其妙地深深的感動,總有股落淚的衝動!掏盡所有的詞語,向朋友描述,她還是一臉“沒什麼啊”的表情,使我有時不禁懷疑自己表達的是否清楚,想再一次強調時,朋友卻已經不耐煩了。 

  這時我終於明白,音樂多麼的奇妙,它只能聽,卻不能說;它只能感受,卻不能表達.即使聽到多麼刺激,多麼過癮,多麼好聽的歌,向另一個人訴說時,如果他沒有聽過,就一定不能體會那種興奮和快樂;相反,如果他聽過,即使不說,他也能清楚的體會到那種感覺。 一部悲劇,如果缺少了最重要的悲傷的音樂,再悲傷,也沒有那種動力促使眼睛流淚;只有歌詞的歌,多麼的單調,唱得再好也總覺得缺點什麼……  

  天啊!想一想,這個世界上如果沒有了音樂,我們的生活將多麼得無趣! 

  我們確確實實離不開音樂。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