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心(二) 1618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心(二)_1618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18字  編輯:得得9

   06]      之後的夏梓顏也讓老師感到很頭痛. 

   雖說整天恍恍惚惚,考試成績卻非常優異,幾次差點超過韓天蔚的她,任課老師也不能隨隨便便就給掛上問題學生的牌號. 

   應該是過去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吧,所以才會這麼冷酷,所以才會轉學. 

   但又會是什麼事呢?韓天蔚琢磨不透,梁奉依也琢磨不透.      07]      第一次鼓起勇氣找夏梓顏談話具體是什麼時候韓天蔚已經記不清了,記得的只有一些對話而已. 

   “夏梓顏同學,你現在是這個班的學生吧.” 

   “誒?”當時正在睡覺的夏梓顏並沒有太在意這個帥氣的男生,只是聽到越來越多細碎的談論,那些八卦女不知疲倦地討論着. 

   “那麼,就融入這個集體吧.從現在起,立刻!”      08]      依然是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但似乎並不像以前那麼落寞. 

   至少今天的學校有值得夏梓顏回憶的事. 

   命令式的口吻以及男生因緊張而漲紅的臉,讓她忍不住跑進廁所里捧腹大笑. 

   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吶.      09]      梁奉依聽說了那件事後,也因為過度驚訝而將剛吸進嘴裡的果汁嗆了一地.不知是應該用勇敢還是可笑來形容好呢? 

   而在班上各種各樣的傳聞更是層出不窮. 

   但可以確定的是,那件事之後的夏梓顏態度確實有較大的改觀.於是,經常可以聽到“天蔚果然很厲害啊!”“帥哥就是有魅力.”的話. 

   也正是因為這件事,讓梁奉依覺得是時候找韓天蔚好好談一談了. 

   雖說是最好的朋友,卻似乎並沒有完全地了解對方的想法. 

   “沒想到我們堂堂的班長大人也會做出那麼欠扁的事啊!”梁奉依一直都是想做什麼就一定會做的人,所以老師一宣布放學,韓天蔚就被她迅速地拽到了校外偏僻的山坡上. 

   “只是覺得她很不一樣而已.”男生側了側身,“所以想要了解到更多的事,希望她不要再一個人孤獨下去.既然身處同一個班,既然相識,這多少都算是一種緣分吧.” 

   “哈哈……真不愧是我的朋友!”梁奉依突然停止了笑聲,坐在了山坡上,“其實我也想和她成為朋友吶.” 

   韓天蔚在梁奉依身旁坐下,看着天空,“我們……會成功么?” 

   “一定會的.”      10]      “如果有一天死神降臨到我的身邊,梓顏也沒有辦法將他趕走吧.” 

   夏梓顏看着眼前這個長發女孩,心裡突然有中莫名的恐懼. 

   “果然,梓顏也沒有辦法啊.” 

   “沁語……” 

   夏梓顏醒來的時候,世界安靜得像是只能聽見鬧鐘“滴答”“滴答”的聲音.已經是第幾次做這個夢了?誰知道呢? 

   “沁語,是你捨不得扔下我么?”夏梓顏擦了擦臉上的冷汗,“那麼,就回來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流心(二)161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