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蘇州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樂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經過2個小時的時間,從上海到了蘇州。下車后我們直達蘇州的城市中心。在路上,雖然天空不作美,可也不壞了我的情緒。

  我們來到了我希望以久的蘇州樂園,剛進門,可以看見一個大型噴泉。左邊是一個餐廳,右邊是個遊樂場。我們再進去就是一個古老的神秘噴泉,從左邊向右邊噴射,再從右邊噴向左邊。而更加神秘的是中間的神像,那裡有很多神話在這裡上戲:有海神大戰海怪;人魚斬下角海馬;還有……,這其中的故事還有很多……而在這個噴泉中心,你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景象,比如說:向前看,你可以看見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在宮殿的牆壁上有着神——基督的人間一生,從生於馬槽中,到最後的死在十字架上。在這個宮殿中,我們可以深層地體會到什麼是愛!!!

  轉個身,向左看,在你的面前會出現一片森林,而穿過森林,我們可以看見百獅廣場,那裡的周圍都是獅子的石像,個個都是栩栩如生。棒極了!!!向右看,我們什麼都沒看見,可是在這時,一個巨型手臂“抓”幾個人,向高空抬起。原來是“高空魔爪”,真是讓人毛骨悚然。

  穿過宮殿,前面就是沙灘了,金光閃閃的沙子,反射太陽的光輝。在湖上有人在開着遊艇,在湖上自由的瘋狂。在沙灘的上頭還有海盜船,在海盜船上可以乘人力飛機到達獅子山山上。穿過沙灘,我們來到了……

  在蘇州樂園中,玩得很愉快,我還去了“宇宙大戰”、“星際電影”、……

您正在瀏覽: 蘇州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