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抹不掉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掉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節早讀課過後,你們跟在班主任後面進來,我還以為是高中部的學長和學姐來做調查的呢!經班主任一介紹,才知道你們是未來一星期我們八班的班主任。就這樣,你們融入了我們的學校生活,註定會給我們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當你們說會給我們組織豐富的活動,我還在心裡小埋怨了一番:畢業班這麼緊張,還要玩,真是奇怪。但是經過一星期的相處,我覺得你們像天使,親切而活潑,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歡樂;你們像一雙神奇的手,是那麼溫暖,為我們帶走畢業班學生的壓力。

  老師說過,大學就像象牙塔,我們不能像強壯的雄鷹一飛衝天,到達塔頂,但我們可以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向上爬,也一樣會到達塔頂的。老師對我的影響很大,我決定:不再夢想長大后工作的職位,而是先確定小目標。不要想着距離有多遠,只想我是在走一小步。

  也許吧,你們只是新來的老師,但在我眼裡卻是一群好老師,雖然我知道我們也許不會再見面了,但是我會永遠記住你們,默默地祝福你們。在我心裡有好多話想對你們說,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但我相信你們會明白我的心意的。

  如今“雲”已隨風漸漸飄去,但云留下的影子及氣息卻仍蘊藏在我的心間。我明白,隨着時間的推移,你們終將淡出我的記憶。但如果我們在某年某月某日在世界的一方,心裡突然有一份莫名的悸動,那一定是我在思念你們!

您正在瀏覽: 抹不掉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掉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