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奉獻而精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奉獻而精彩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公安局局長任長霞,人民的好公僕,正式有着像她這樣平凡而又偉大的人,社會更加的安定,和諧,年輕的她,卻在執行任務的時候獻出了生命,這不正是平凡的人正在做這不平凡、的事嗎? 

  那些在校園中辛勤的園丁,希望孩子們成為國家變的更加和諧. 

  西部支教的大學生,正是有了他們,那些渴望讀書的孩子們,實現了他們的願望,使他們的知識更加廣闊. 

  說到這裡,我們也應該對社會有所奉獻,奉獻的人不圖回報,他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社會越來越美好. 

  生活因奉獻而 精彩,正如歌中所唱:"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未來!””讓我們奉獻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會變的更加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奉獻而精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奉獻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