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八十二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八十二難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來到了公元二零一一年,已得道成仙的師徒四人又被如來佛祖召喚到了長安(今西安)。見到了意氣風發的師徒四人,如來佛祖二話不說,便遣送他們再次西行。   師徒四人心中頓時升騰起一片雲霧,懷着滿腦子的疑惑與興奮,慢悠悠的開始漫步在昔日的取經路上。   一馬當先的自然是斗戰勝佛孫悟空。只見他一個跟斗躥上一輛六米長的山地車,伴着滾滾的黃煙,向前方急馳而去。   可孫大聖是個例外,師徒三人都鴨行鵝步般踱步着。唐僧理一理自己的金裟,將一對嶄新的安踏扔在了地上,口中默念道:“阿彌陀佛。”   凈壇使者豬悟能像是從未有過的快活,一會兒在哈密瓜上咬一口,一會兒又在北京烤鴨上嗅一嗅,吃膩了,便將它們“奉獻”給了大地。   沙和尚做上了“金身羅漢”,當然要把那些苦日子一掃而光啦。他從口袋中掏出蘋果手機,戴上藍牙,悠遊自在的聽着“比利·金”。這不,電池沒電了,他便將那汞電池扔在了泥土裡。   大家都在議論紛紛,孫悟空說:“如來佛祖一定是心疼我,決定再賞給我幾輛寶馬,定是定是!”   八戒啃着藏羚羊肉,插上嘴說:“我看呀,佛祖可能想讓我品品更多的野味。”   唐僧撥着佛珠,像念經一樣的說:“為師認為,佛祖是想給我們送一大批金絲玉綢。”   沙和尚一改往日的沉默,快活的道:“佛祖一定是想酬謝我們,讓我們也奢侈奢侈。”   就這樣,日子過得很快,大傢伙一邊走一邊聊,不知不覺就走入了塔克拉瑪干沙漠(進得來,出不去)。   烈日如火,沙暴似割。師徒四人在沙漠中艱難挪步,饑渴難耐,彷彿又回到了火焰山。   “這裡以前不是綠洲嗎?”豬八戒無意中冒出了一句抱怨的話,卻一下子勾起了大家的記憶。是啊,取西經的時候,這裡的天空像鏡子般澄凈,綠樹載道,鮮花燦爛,鳥鳴嚶嚶,活像世外桃源!可眼前的景象可讓師徒四人大跌眼鏡:遠處的幾所破落的小屋早已被風沙侵蝕得面目全非,四處都是漫漫的沙海,人煙絕跡。朦朧的沙簾中隱約看到了一座座殘破的黑煙囪,煙囪下的小河早已斷流,中了毒的死魚鋪遍了一地。四周都沒有聲音,只有狂風的哀鳴……   正當師徒四人愣在一處時,一道金光劃破天際,如來佛祖如天外飛仙般降臨。眾人也忘了跪下,就聽到了如來佛祖的冷笑:“阿彌陀佛,你們現在該知道我為什麼要遣你們再走此路了吧?看看你們一路上的所作所為,奢侈浪費,玷污了這個地球!正是因為你們不懂得保護地球,你們的子孫也更加變本加厲地毀滅這個世界!這個沙漠只是一個警鐘,一個叫人類反省的警鐘!看來你們的修行還沒有結束呀,繼續走完這八十二難吧!”說完,又一道刺眼的閃光掠過,如來佛祖消失得無影無蹤。   師徒四人呆若木雞,啞口無言。他們互相對望着,卷天的黃沙讓他們都看不清對方。“徒弟們,拯救地球吧!”唐僧打破了沉寂,毅然向沙漠中走去……   朋友,這亦是人類的第八十二難,你會怎麼做呢?未來,由人類自己編寫! 

您正在瀏覽: 第八十二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八十二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