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我做了個夢,夢見掉進和胖子的家。和胖子回來了,我告訴他我是未來的人,他相信了。他居然去告訴皇上,我可被嚇得夠嗆,然後皇上叫我去紀曉嵐家做僕人。做了五天之後,紀曉嵐看我做得不錯,就稟報皇上說:“他幹得不錯,讓他去鐘山縣做縣官吧!”最後我就做了縣令。做了二十天的縣令后,百姓們覺得我做官做得好,書寫也寫得好。 於是皇上又叫我去紀曉嵐家做總管,有時讓我幫他寫寫四庫全書,有時讓我管管那些偷懶的書寫員。這官我做了十五年,這會兒紀曉嵐讓我去當朝中的軍機大臣,然後我就和和胖子一起管理軍機處。又過了二十年,紀曉嵐辭職了,我就坐上了紀曉嵐的位置。到了我五十歲的那年,皇上還沒有女兒、兒子,於是我當上了皇上。我在那不是陪舊皇上下下棋,就是陪和胖子、紀曉嵐聊聊天。二十一年後我發明了一台時光機器準備想回到未來。和胖子、紀曉嵐大喊了一聲:“把龍袍、毛筆還有銀兩給帶上。”剛說完,他們給我一些食品,說再見,我也說了一聲:“再見。”那一年正好是清朝最後的一天,我就回到了現實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