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裡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去春來,離開校園轉眼已過半載。耳邊似乎還聽着教學樓前燕子御風而來的鳴叫,廣場的校旗在風中獵獵作響,那風兒,吹不走一幕幕難忘的校園回憶。

  其中的一幕就是校園的球場回憶,我作為籃球隊的一員,在校聯賽的中,拿球,過人,起跳,出手!手中的籃球猶如活了過來。像快速奔跑的狼奔向獵物,“嗖”球進了。觀戰的場下一片歡呼,互相傳遞着喜悅的心情。這是校園的球場回憶,團結,喜悅,流淌其中。

  鈴聲響起,語文老師走進了教室。大家都安靜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着老師發話。老師看了看大家:“今天我們來個搶答競賽,不考書本內容。完全看大家的課外積累,舉手搶答。好,請大家看第一題。”題目放出,無人舉手。在班長的舉手帶領下,舉手搶答的人逐漸變多。到最後,班上的同學們都積极參与到裡面來,課堂氣氛活躍而又有秩序。這是一節語文課。但這節課讓大家解放了大腦,給大家一堂開心活躍的課堂。我在課堂里,把大家積極搶答的一幕收進記憶中,帶給大家的不僅僅是語文水平的提高,更多的是思維能力和課外積累的改變。這是校園裡的課堂記憶,積極,活躍,飄揚其中。

  考場上,沒有一個學生東張西望,左顧右盼,全部都低着頭奮筆疾書。大家都知道,考試是為了檢測自己學了多少,還有什麼是自己沒有掌握的。時間正如沙漏中的細沙,不斷地流逝,大家看着散發著濃厚墨香的試卷,看着自己無比親切的文字。拿着筆,寫下自己的答案,完成自己的答卷。我在考場的一角,把這一幕收進回憶,這一幕,帶給我的不只是同學的努力,更多的,是對自己的鞭策。這幅畫面鼓舞着我們每個人,這是校園中的考場回憶。

  校園中無時無刻都在發生着美好的事情,我無法將其全部捕捉,我只能把身邊的美好收進回憶里。等我長大了,翻看時會流露出欣慰的笑容,看,這就是我的校園,這就是我的校園回憶。它帶給我美麗的青春,使我回味無窮!

  指導老師:楊靜東

  初三:陳浩南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