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由雪引起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雪引起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白白的,零零散散地落了下來,似乎要洗去世界一切骯髒的東西,我佇立在窗口,耳機中迸發出<第二天堂>的旋律,林俊傑熟悉的歌聲塞住了我的耳朵,但我的思緒卻像雪花一樣,漂飄洒洒,落到了回憶的空間……

  小時候,也是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我穿上媽媽新買的棉鞋,自信地走在馬路上,忽然,前面出現了個熟悉的身影,是朋友苗苗!我喊了一聲:“苗苗,等等我。“她一回頭,冰冷的學拍打在她臉上,她又艱難地回答了一句:“快點兒。“於是,我便跑像了她,誰知道腳下一滑,啪!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卻正巧摔到了苗苗的腳下。呵!原來摔跟頭比跑的還要快!她把我拉起來,可是,糟糕的是我剛才摔倒時不知道把書包給仍哪裡了!在這個冰冷而潔白的世界中,我們倆像無頭蒼蠅似的找書包,還伴着笑。雪花的潔白和冰冷並沒有封鎖住我們的笑容,相反,它把我們的笑聲傳到了很遠,很遠……

  事情已間隔太久了,我和苗苗終究也是因為空間的距離的增大而彼此陌生,那摔倒的一幕,那找到書包后歡呼雀躍的一幕,真的好真也好遠。它發生過,卻又在那一會兒消失了。在這個雪天里她是否和我一樣佇立在窗口,回憶冬天的那一幕呢?

  童年已經過去了,我已不擁有那時的天真與爛漫,即使有,也是裝出來的,在這個潔白的世界中是不允許偽裝的,所以你會被認為可笑,可恥,但童年的會議卻永遠都不過時,那時的一顰一笑,我都記憶猶新,只是不知道同學們還好嗎?你們是否也一樣站在窗前回憶呢?回憶那屬於六年級三班的快樂,願這潔白的大雪能夠帶給大家春節,帶給大家我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由雪引起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雪引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