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景的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的臆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也不知道我想寫些什麼,也許只是寫寫我所喜歡的風景把。

  ——題記

  我是個喜歡幻想的孩子,腦袋裡總時不時蹦出一兩幅畫面,今天忽然有把它們寫下來的衝動。

  那是在一座荒涼的高山上,沒有一點生命的氣息,一片昏黃。到處只有乾枯的脆弱的麥草,風在咆哮,也只有風在咆哮。或許地上還擺滿了屍體亦或是骨架,似乎風中還有一絲血腥的味道,但極端的是:在這死氣的景色里卻有一個溫暖如春的女子她襟飄帶舞,衣服總長的拖地且總是淡雅的白色,烏黑的長發只用一個木髻簡單的挽了一個圈。她十分清瘦,但卻總是站在那風力最盛的山尖,遠眺着似乎在等人又似乎只是默默的站着。

  我想我真的是個極端的孩子,除了這一幅,我還喜歡一副,但是那幅卻是在柔弱的江南水鄉。

  風平浪靜的湖面上似乎一切都很美好,面容柔俏的江南採蓮女子,風流倜倘的劍客,似乎一切都昭示着這是個安靜祥和的室外桃園。但我的故事沒這麼美好,我想的是在這平和美麗的地方充滿血腥。一個接一個的才子,因才而死,一個接一個的美人因貌而毀。可這美麗的湖畔掩蓋了一切,又造就一個又一個的才子佳人。或者美麗就是一切幸運的源頭,可美麗也是一切毀滅的盡頭。只因美,只因才,讓這裡充滿血腥。可這美麗的湖畔也掩蓋了這血腥的一切。

  或許我真的是個極端的孩子吧,我總認為蕭瑟的地方會是美麗,而美麗的地方只有血腥。或許一切都不是表面的一樣吧。

  我不知道我在寫些什麼沒有勾想,想到什麼都寫了出來,莫名其妙的文章我也不知道應該是什麼。或許什麼也不是,這些風景但願只在我頭腦里,畢竟我不想美麗真的是掩蓋罪惡的吧。

您正在瀏覽: 風景的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的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