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家事——人蟹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家事——人蟹大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家事——人蟹大戰 標籤:人蟹大戰作文 家事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一件家事 

  ---人蟹打戰 

  邯鄲一中附小 四年級 伊陽辰 

  我愛吃螃蟹,所以,每周六我都會讓爸爸買一些螃蟹。海蟹肉嫩味美,河蟹肉嫩黃香,不管是海蟹、河蟹我都來着不拒。 

  記得去年我們還在舊家,爸爸的朋友從南方帶來了陽澄湖大閘蟹,大約三十多隻,媽媽把它放進一個大盆子里,就去買菜了,等媽媽回家一看,盆子里的螃蟹集體"越獄"成功。我想它們都為"免遭我口"而逃,開始戰鬥,我們三口開始了"抓蟹大行動。" 

  自由的螃蟹揮舞着肥大的螯,鼓凸着兩顆黑眼球,口吐白泡,橫衝直撞,凶氣十足。真不愧是"橫行武士"。我們家地板成了他們的"神聖領地。" 

  爸爸左右開弓一手一個,媽媽膽小用毛巾蓋上螃蟹再抓起來,我呢,拿着一隻筷子,讓螃蟹用鉗子鉗住筷子,像"釣魚"一樣一隻只釣起來。 

  螃蟹們發現我們在抓它們,拚命地"逃跑",沙發底下、廚房、衛生間……跟我們玩起了"抓迷藏"。我們一家三口"滿屋搜查",最後我們以為把它們都"繩之以法"了呢,爸爸去衛生間洗手,突然,自己的腳指頭被一隻大螃蟹夾住了,這隻螃蟹好像要向爸爸挑釁,當然,我把這隻螃蟹"抓拿歸案"。媽媽說:"這肯定是最後一隻了!"我媽媽做了清蒸螃蟹,這頓螃蟹吃的特別有樂趣。 

  晚上睡的正香,被一陣陣"咔咔--咔咔"的聲音驚醒了,"老娘,床下有聲音。""寶寶,你在做夢吧?!""你聽。""咔咔--咔咔""是--螃--蟹"我和媽媽異口同聲。"起來戰鬥。"我和爸爸手裡都拿根棍,媽媽拿着手電,想把螃蟹從床底下趕出來。你向左,它向右,你向前,它向後。無論你怎麼也趕不出來,床下又有很多雜物,為辦法--搬床,"呼--"終於抓住了!別的大閘蟹腿上長毛,再看這隻!渾身上下都是毛,它幾乎把床下的毛毛全都粘到它身上了,活像一個小怪物,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們家的"抓蟹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家事——人蟹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家事——人蟹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