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匆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流水,只能流去不流回。時間過的匆匆忙忙我們為和不好好珍惜呢?讀了朱自清的《匆匆》后才覺得時間的寶貴,桃花一謝還能再生,可青春過去還怎麼挽留呢?

  讀了課文後仔細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不正是在浪費光陰,虛度光陰嗎?作為一個初一的學生,從來沒把學習當作一回事,整天扒在籃球場上,把籃球視為知己,視為主要任務,這不都是在浪費時間嗎?雖然在表面上做了反省的我,在實際行動上又有哪些行動呢?星期天,那麼多的時間,做作業就是20分的時間的事,我還不是把時間浪費在球場上,曾經還想當球星,簡直是異想天開,那些體育明星都是從小開始鍛煉的,而像我們這樣的,只能把時間白白的浪費在球場上。還是早些好好學習,長大後為祖國建設盡自己的一分力吧!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讓我們珍惜未來的時間,利用未來的時間,讓我們的生命流下點輝煌。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