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緣來是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來是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刻,世界彷彿一下子由喧鬧變成了寂靜,月亮探出頭來,將他那柔得似水的月光,溫柔的灑在大地的每一寸肌膚上,而我,則舒服的卧在閨房裡,靜靜的品聞書香。

  我仔細咀嚼着每一個文字,用心領會作者超然物外的思想,行行文字如同涓涓細流,之暖入我的心靈最深處。

  一本好書,如同一位摯友,他教給你人生的道理,告訴你深刻的哲理。在你失敗的時候,人對你不離不棄,在你迷茫的時候,告訴你生活的真諦。人若有情,書亦有情。

  人心險惡,江湖浪蕩,唯有書的世界通暢,沒有迷茫,沒有彷徨,只是一個屬於思想者的天堂,夢與幻,若你不厭,任你暢想。

  若能品讀一本好書,那邊畢生無憾,與書為友,也乃人生一打樂事。讀書人很多,真正能品得其意的卻屈指可數,仔細想想,書是如此之妙,妙不可言,若我能一直讀上好書,即便折壽十年,那我也心甘了。書若是人,我必與其拜上把子,滴血結交。

  世界上最幸福的莫過於擁有一本好書了,即使受傷,悲痛的時候,讀書也是甜的,不會因任何外界條件改變了他的性質。在每個與書相伴的日子,我都十分的充實快樂,書像一瓶清潔劑,滌洗了我的雜念與妄想,盤旋於腦的只是殘餘的清香。

  還時常記得無眠的那些日子裡,我是多麼恐懼的猥瑣在角落裡哭泣,黑暗埋沒了整個世界,只有一個小小的東西在發光,很溫暖,直直的射入我的心房。那是?一本書呀!我輕輕翻開第一頁,世界彷彿一下子就變的明亮,我的視線,我的身體,我的靈魂,就深深鎖在了那本書上,從此以後,也就是他它,陪着我度過每一個可怖的夜晚,不知緣由,只是感覺有他在,就會有一種踏實感和一股莫名的感動。

  因為書,我才發現世界的感動,因為書,我才覺察世界的美麗,因為書,我才學會了善良與真誠。

  讀書,讓你更成熟的思考,讀書,讓你更理性的判斷,讀書,讓你更充實的前進!

  如果世間有一種美好的東西叫做緣分,那麼我的緣分,一定就是遇上了書!

  初三:隨心隨意

您正在瀏覽: 緣來是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來是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