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本是一泗清泉,只有勇於拼搏的人才能嘗出它的甘洌。在奧運場上,四年一次的舞台,給了他們生命的展示。如果說只有冠軍才能有王者的風韻。那麼,這變是人類史上最大的遺憾。多少年來,人們為著同一個目標努力着。可是,金牌,只有一個,然而想擁有它的人,卻有一群。但在我的心裡,登上奧運戰場,他們,便是王者。也許為了這最後的勝利,他們付出了畢生的努力,他們為了成功,犧牲了最動人的年華。我國的競走運動員,為了奧運,離開了她僅4個月大的女兒。牆上多少個“正”字才能換回與女兒的相見一面。那是一種穿心的痛,作為一個母親她將自己獻給了體育。面對窗外出升的新月,卻只能孤獨地想象,我的親人在哪兒,他們是否也在念掛着我。可是,為了奧運,我要拼搏,即使是最後一名,跑道上也要留有我的身影。留想奧運,那是一種拼搏的精神。

  生命本是一米陽光,只有把握住機會的人才能體會它的燦爛。最後一槍,是扣人心弦的,也就是這最後一槍,改變了人一生的命運,最後一槍,使全世界知道了杜麗的名字。在最後一槍之前,還有0。6環的差距。可是對手沒有把握住。杜麗,你贏了!奧運,是懂得怎樣把握住機會的競技場。

  生命本是那堅硬的石頭上的一顆小水珠,只有永不放棄的人才能擁有水滴石穿之時。21:23,在前三局中國以1:2敗與俄羅斯,這是至關重要的一局,如果輸了,中國只能跟金牌

  擦身而過。許多人不想看到女排一敗塗地的結局,紛紛轉換了頻道。然而,上帝在創造女排姑娘之前,為她們安裝了一顆永不服輸的心。就是這顆堅韌的心,陪着女排姑娘們度過了最艱難的一關。窗外發出一陣激烈的掌聲。我知道,我們一定是贏了。是她們,頂着巨大的壓力,在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挽回了致命的一局。我注意到了這樣一個鏡頭:在攔網過程中,李婷摔倒,她用雙拳向地面使勁地一錘,是啊,每一分對於她們來說是多麼重要。李婷站了起來,重新開始了她的征途。當時,我是用一顆感恩的心來看待這些姑娘的。感恩,感謝你們為祖國添加了本屆奧運會第一枚團體金牌;感恩,感謝教練的微笑,給了她們莫大的支持;感恩,感謝上蒼賜予她們一顆永不言棄的心。今天,是感恩節。是奧運健兒為我們帶來了勝利的曙光,使自豪填滿我們的胸膛。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也許,也許曾經得到,也許就這樣錯過。驀然會首中,依舊不變的,是一顆無悔的心。他們選擇了體育,從此就等待希望。他們沒有後悔,哪怕放棄擁有。他們創造了太多的奇迹,那是生命的真諦,那是生命的根源:生命無極限!

您正在瀏覽: 生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