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祝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祝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眼看着難耐的嚴冬揮手即去,那兩個雪日里出生的稚嫩的生命,也令人欣慰的熬過了嚴寒的季節,我滿懷欣喜的祝願它們享受春暖花開的幸福,卻在此時,發生了一件讓我萬分詫異的事。

  那日,爸爸從狗窩中抱出那對小狗崽,卻發現它倆右側的後腿均撕扯開,沿胯下的地方,皮和肉生生的剝離,柔軟嬌嫩的腿骨血淋淋的裸露出來,慘不忍睹的樣子,甚至還不住的滴着血。一指長的傷口,後腿欲撕裂,四肢也不同程度的布有零星的破裂——這等的慘狀發生在剛滿月的狗崽身上,我除了驚訝的合不攏嘴之外,也充滿了無窮無盡的疑問:是誰如此心狠手辣?

  佳佳是我家養着看家護院的狼狗,一個月前,它生了兩隻小狗。我們一家人也對這兩個小傢伙倍佳關愛,呵護的無微不至。只是這些時日,爸爸很忙,忙碌中常忘記喂佳佳,而喂狗的職責向來是只有他一人承擔的。飢餓之極的佳佳,營養不良,又在無意中咬破了小狗的後腿,它嘗到了血腥味……不管不顧的任由小狗的傷勢蔓延而導致嚴重。

  知道真相后,我簡直難以置信竟然是身為母親的佳佳所為!虎毒不食子啊!它怎麼可以做出這等傷天害理的事呢?眼前又映出兩隻小狗痛苦的慘狀和無知的眼神,心裡就湧起一陣酸楚。

  給小狗包紮好傷口,在大人的一意孤行下,又把這兩隻小狗送回了佳佳身邊。我心急如焚地望着它們,異常擔憂,我害怕佳佳又會傷害那兩個稚嫩的生命,心已隨着它們的安危而高高懸着了。突然間,佳佳一口咬向剛止住血的傷口,我終於親眼目睹這位母親的暴行,氣憤之極,我拿起木棒掄向我曾經寵愛着的佳佳……不久,它有氣無力地趴在地上,哀哀的小聲嗚咽,我不知道它是出於什麼才那樣做,但無論怎麼樣,都不應該傷害自己的親生孩子呀!我內心深處一股不可名狀的洪流奔瀉而出,情感像積壓已久的火山般噴薄洶湧,淚水也跟着一發不可收拾。我受不了看那樣稚嫩的生命受傷害。在我的苦苦懇求下,兩隻小狗沒有被送回去,如今,我每天都會準時給它們熱牛奶,敷藥,蓋被子……真心的祝福它們,好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祝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