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了,在這一個月的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教我英語的何許老師。

  何老師的年齡大約在三十歲左右,她的身材苗條勻稱,白皙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長發在腦後隨意地梳成了馬尾。

  每天我都熱切的盼望上英語課。因為我喜歡看何老師講課的樣子,更喜歡聽她說話的聲音。因為有何老師給我們上課,枯燥無味的英語課就變的有趣起來。何老師對我們很好,也極有耐心,總是不厭其煩一遍遍地糾正我們的發音,聽何老師讀英語簡直是一種享受。

  不過漂亮的何老師也有不足的地方。因為她的普通話不是很准。她常用帶有一點方言的普通話講“為什麼”。久而久之,同學們學會了這句“為什麼”。有一次上英語課,何老師無意中又說了一句“為什麼”,全班同學也隨之說了一軍“為什麼”。何老師的臉一下紅了,不好意思地笑了,教室里一下子響起了同學們善意的微笑……

  我們班的老師都很有趣,下次再給你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