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月的陽光沒有夏天的熾熱炙人,也沒有冬天的黯淡無光,而是燦爛而涼爽,又伴有一絲絲微風拂來,讓人神清氣爽。伴隨着進行曲悠揚的旋律,我們的第八屆田徑運動會漸漸拉開帷幕。

  我和幾個同學結伴找到一個“安頓點”后,開始欣賞比賽了。隨着一浪浪此起彼伏的加油聲,我也被感染了,放下手中的審稿任務,站起來觀看。我瞪大了眼睛,屏住了呼吸——女子100米即將開始,十幾名選手已在各自的跑道上做好了起跑的預備動作。?紓》⒘釙瓜熗耍?∈置撬布淙繢胂抑??蚯胺扇ァN頤前嗤跤幣恍南胛?嗉墩?猓?蘢懍司⒊逶謐釙懊媯?傻攪酥型荊?幢?708班的章葉超過了。她得了第二名。全班為好喝彩。我想起去年,也是同一個地點,同一時間,王穎在100米賽道上受了傷,可她依然跑完了全程。今天,看到她站在領獎台上,我為我們班級自豪,如果人人都有王穎那種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班又何愁不能取得優異成績呢?

  沒過多久,我剛平靜下來的心又以在一聲槍響中繃緊了——男子100米又開始了。我怎麼能錯過呢?我迅速站起來,只見明開已經向終點衝刺了,但在最後幾米處,他遭遇了王穎一樣的命運——被別的班的同學超過了,也只得了第二名。

  我看見每一個運動員揮灑的汗水,看見了成功的笑容,也看見了苦澀的淚水,我親眼見證了運動健兒飛跨終點的那一步,我見證的是艱辛,是磨鍊,更是輝煌。

您正在瀏覽: 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