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掌聲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背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好的演說家可以使掌聲連綿不絕,一個偉大的發明可以使掌聲震天,一個果敢而又富於遠見的決斷可以使掌聲四起。哪如雷之聲當然使人欣喜,可又有多少人明白那掌聲背後的辛酸種種呢?

  林肯,一位優秀的總統,他所得到的掌聲不可謂不多。然而,出身於貧民階層的他,入主白宮前後所受的侮辱也同樣數不過來。愛迪生,一個偉大的發明家。當我們凝視燈泡讚歎其智高難比時,反覆試驗上千次的疲憊又有幾人可知?

  牛頓,一位不凡的科學家。當我們手捧書本,嘆於牛頓三定律及萬有引力的高明時,又有多少人明白又是小風車跌壞時未流下的淚水中所包含的酸楚?喬丹,一員神勇的虎將。當人們贊於鏡頭前“烈士暮年,壯心不已”的自信的身姿時,其在不為人知處所吞之淚又會有幾人能知呢?當我們羨於蒙勁之輩“非人類”的成績時,誰又知道他們所付出的呢?

  在那此起彼伏的掌聲背後,成功者們付出的艱辛又會有多少人明白呢?但也正是因為這艱辛,掌聲才顯得彌足珍貴,才能顯出“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氣勢與瀟洒。

  所以,我們自當去揮汗揮淚,盡最大努力去贏得他人的“掌聲”。天道酬勤,只有不單羨慕成功者們的光環與掌聲,還以其為榜樣,大步前踏努力向前,才會有所建樹。“功夫不負有心人”,若我們竭盡平生之所能,誠心努力奮鬥,我相信,在經歷了付出的艱辛后,我們終將“撥開雲霧見晴天”,贏得屬於我們的不息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掌聲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