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睜開惺忪朦朧的睡眼,新的一天便又這樣悄然而至。

  窗外,令人迷茫的霧,棲息在樹枝上。樹枝被搖曳而沉醉的風,痴痴地,輕柔而甜美地舞動着。鳥兒的歌聲清脆而悠遠。她們的雙腿在樹枝上跳躍,樹葉便因此而醉,輕輕地飄落,形成一道道美麗的弧線。怎能錯過這樣一個早晨呢?

  拿了瓶牛奶,我下了樓,漫步在校園的操場上。雖說是冬天,但校園內的坪地上,還是有一些草的綠色;我不知道是原來保留的還是新長的。此時,被露珠清洗過的小草,煥發出獨特的光彩。在白色的霧氣下,更有着說不出的美。那微小的綠,點綴着我的雙眼。呼吸着冬天獨有的空氣,卻隱約感覺到那一份怎麼也割捨不去的寒冷。因此,我不由得將雙手插進口袋,享受着一絲絲的溫暖。

  走到校門口,一大群學生熙熙攘攘。哦,放假了。我才意識到學校已經放寒假了!在這霧中,他們說著笑着好像怎麼也感覺不到這冬天的寒冷,臉上一片紅潤。手提着一大帶衣服的他們,肩上背着一大堆的書,與朋友肩並着肩,簇擁着走出了校門。霧氣依然如此,飄着,如同一絲絲,一縷縷的輕紗,在每個同學的臉上駐足。這霧啊,忍不住,就隨着他們一道兒出去了!試問,誰又能抗拒這溫馨的場面呢?在這有點寒冷的早晨,笑容毫不吝嗇的綻放。我依然可以看到那些同學遠離的背景,霧卻散了,隱在路邊。

  原來初一的時候,我也曾經混在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和朋友一起走上回家的路。那時,衣服也是那樣的一大堆,作業也是那樣的一大包。總之,衣服是媽媽幫洗了的,只不過作業可沒做多少。想到這,我微微的笑出了聲。我又抬頭望了下校門,綠色的樹葉,黃色的樹葉,稱着那一片白色的霧……

  此時的我真想與他們一起,歡快地走出這校門,坐上汽車,在漫長的等待中,欣賞着路邊的風景。偶爾會有蝴蝶在花兒上采蜜,或追逐着,嬉戲着……抑或有陣風,捎來了着冬的寒冷。之後,便看到了那熟悉的樓房。心裡歡呼着,家到了!我的家到了!

  可如今,家就在了環江縣城裡。我不用在每個假期之前都準備車費而省吃儉用,不用每個假期都起得那麼早,到車站等車,不用在宿舍樓前大聲叫着朋友的名字,催着他快點,不用大包小包的,提着一大袋東西趕回家去!對啊,我現在什麼都不用了是嗎?

  就獃獃地在校門口站了好一會兒,才想起來自己連早餐都沒吃。於是,我便順着這欄杆,朝着食堂走去。也不知食堂那麼早會不會開呢?管它呢,若不開的話,全當散步好了。一步步地走着,又一次次摸着這銹了的鐵。被霧氣侵蝕的鐵,難免會帶來些寒冷。奇怪,這天氣本就很冷,我為什麼還要去碰着同樣寒冷的鐵呢?

  我一把扯下了原本粘在牛奶盒上的吸管,打開包裝,迅速地插到了牛奶盒裡。也不知道為什麼腦海就裡蹦出一句話,或許銹了的鐵,摸過,才知道它的寒冷。

  走着,邁開大步走着。吃完了早餐,等到霧氣全散了,我也該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早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