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顏色,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從來都是。 

  在古代,同一種裝飾,紅的代表着的是婚慶的喜事,黑白二色卻是喪失的象徵。顏色一變,便有了天壤之別。 

  在現代,同一款衣物,紅色代表主人熱情,藍色則是憂鬱孤獨的代名詞,也僅是顏色之差,就道出了如此種種。其實,誰又知道那五光十色的衣物下包着一顆怎樣的心呢,是善良還是醜惡,我們看不到。 

  就正如,在世界上,你找不到任何一面黑色的國旗一樣,曾經,我在想,中國的國旗為什麼會那樣紅,紅的耀眼? 

  放眼今日之中國,雖已走上了奔小康之路的最前線,但仍然被日本、美國虎視眈眈。釣魚島事件便是最典型的代表,還有美國來中國海域演習,說是演習,可為什麼連航空母艦都出動了呢?這一系列的事件說明了什麼?是我們中國還不夠強大啊,它還需要我們的努力,我們的奮鬥來使它更富強啊,可是,我們在幹什麼呢? 

  每天在上一代人創造的良好條件下自我陶醉着,不思進取。在每個周一上午的升旗台下洋洋得意着。你們可知,陽光下的五星紅旗為何如此紅艷,那可是用千千萬萬個革命戰士的血染成的啊!可我們的行為卻在使它變色,如果這樣,我們的後代該怎樣來面對那褪了色的五星紅旗?

黑旗 作文推薦:

  • ·黑旗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黑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