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有些脾氣,有點風趣,還有點聰明。長的並不是很帥,濃眉大眼的,鼻子翹的老高,紅嘴巴上面還留有兩撇小胡兒。看着,是個挺神氣的小伙兒! 

  李老師剛教課時,板書寫的一點兒也不好看,常常使大家捧腹大小。有時,也偶爾對着我們發發脾氣。嚇唬嚇唬我們。不過,他發脾氣的時候,兩縷眉毛緊縮,兩撇小胡兒一翹,接着會說:“這個嘛,今天字寫的是不好,但我會慢慢的練習。”同學們聽到這番語氣的話,忍不住哄堂大笑起來。不過李老師真的一直在練習板書,有好幾次,我經過辦公室時都看見他在小黑板上練習。他的字一天比一天好了。真是一句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雖然在課堂上他總是發脾氣,總是板着一張苦瓜臉,但平常的“他”就很風趣。我們去找李老師聊天時,他就馬上放下筆,與我們閑聊起來。在閑聊過程中,我們忘記了他是老師,忘記了我們是學生,只把他當做朋友,一起談身邊的趣事,一起逗着玩,一起猜謎語,可真開心。 

  李老師可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