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有那麼一些人,那麼犀利的說出我從不敢言的痛。

  --前言

  對不起,我打擾你了!假如不是突然之間發現,你的敷衍,我真不知道我還要打擾你多久?或許是我太幼稚,不懂區分禮貌與真言之間的言辭。別人都說我們三個是“黃金鐵三角”,是那麼密不可分的夥伴,閨蜜,死黨……可是,只有我們自己才會深深的感覺到彼此的陌生……還有尷尬……你倆都是老眼裡的好孩子,好學生,成績永遠穩居前十,老師們可以放心的把工作交給你們,並且總是誇獎你們完成的多好,多麼有效率……可是,在你們那耀眼的光環的照耀下,我就是一隻醜小鴨,成績時起時伏,忘性大,老師交代的工作總是完成得很馬虎,與優秀的你們比起來,我實在是差太多太多……雖然都是在一起玩耍,說著什麼“三個人永不分開”的可笑的話,每次考完試統分,澳你都要和我換位,跟璇統分,真是的,明明我也是語文課代表,為什麼還要換位?我知道我找人名可能會很慢,但也不要這麼忽視我……哦哦,不對,應該說是藐視才對吧……不管幹什麼事,永遠都是你們倆商量着辦……幾乎什麼事都瞞着我……也對,畢竟我這個醜小鴨跟你們這兩隻漂亮高貴的白天鵝比起來實在是相形見拙,,呵……寫到這竟有了些自嘲的意思在裡面,不過也是,我們本就不是一路人……為何還要如此固執的走下去?我累了……我們,都,散了吧……

  或許只是我太敏感,太固執……初二:劉

您正在瀏覽: 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