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充滿了“盼”。     童年,從剛記事時起,我就有了“盼”。餓了,盼這吃飯;渴了,盼這喝水;害怕了,盼這媽媽快來;受驚了。盼這爸爸在身邊。這份“盼”,都通過呼之既來的眼淚和毫無顧忌的啼哭表現出來,並且往往能夠得到滿意的結果。那時的“盼”,是多少的簡單,又是多麼的實在。稍大些,盼這叔叔阿姨,盼這多分到幾個蘋果,盼這在“戰鬥”中當上“司令”,盼這自己的小手最乾淨。奧,那時的 “盼”中度過了 充滿夢幻無憂無慮的童年。     少年,盼着受到老師的表揚,盼這多得幾朵“小紅花”,盼這靠“雙百”。每當我靠了“雙百”,形象好象馬上高大起來;每當我得到一朵小紅花,心裡就象流着蜜;每當我受到老師的表揚,就會興高采烈,眉飛色舞地向爸爸,媽媽炫耀一番。奧,那時的“盼”,多麼質樸,多麼天真。     這些都說明了什麼,盼中有目標,盼中有理想,盼中有追求!     人生充滿了“盼”!  

您正在瀏覽: 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