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可以說是我人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沒有親人般零距接觸,也沒有似陌生人般天涯海角的距離。不遠不近恰倒好處。

  我喜歡交朋友,應為在他們面前我可以坦露心扉……但我也知道有些人是不會為你的隱私保密的。我希望能交到真正的知心朋友。但它像播種一樣並不會粒粒發芽,粒粒豐收。所以我想廣交天下好友,也許這樣我才能擁有幾個知心朋友吧!你希望和我是朋友么?那麼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看看我們是否意趣相投吧!如果可以,彼此之間又多了一個可以說話聊天的對象。

  在介紹自己時理應介紹自己的名字,但我真的頭痛了——媽媽叫我鵬鵬,爸爸叫我兒子,奶奶叫我心肝,爺爺叫我孫子,朋友們都叫我博士,你呢?嘻嘻!不用急,他們還叫我——塗智鵬。

  說起我的長相么,如若不是那該死的小痘痘把我的臉當成了~度假聖地~,我想我還是不錯的。~海拔~近1米75。

  說起我的性格,身為屬猴的雙子寶寶當然以開朗為主了,但作為雙子座的一員我一樣有着雙重性格——時而開懷大笑,時而憂心重重。性格雖有那一點點古怪,但我的人緣還是挺好的,要不然同學又怎會叫我博士呢。

  在身體方面,論強壯似乎離我比較遠,但我並沒有因此而不平衡。勇者以一當十,智者以一當百。我喜歡沉浸於書海之中,在裡面暢遊嬉戲,而心理方面的書更是我的最愛。說實話博士這個名稱,並不是代表我成績有多優秀,而是在別的方面我懂得多而已,加上同學有心事基本上都會找我,所以大家才會這樣叫我。

  在班上我喜歡幫助他人,因為我知道;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對於朋友我更不會拒絕,除非是我力所不能及,又或不正當的請求。還有我可是一名最好的聽眾偶!

  好了想必你對我有了一定的了解,現在我不認識你,但下一刻,我希望能望見彼此會心一笑,讓友誼把我們從天涯海角串聯在一起。好么?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