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您會有收穫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會有收穫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三年的時間如同白駒過隙,眨眼間,初中的生活就要結束了,想象着初中生活最後一次聯歡,最後一次班會,最後一次談心……我的眼中溢滿了淚水,心中一陣感傷……以前的事在腦中像電影一般一幕幕翻過……

  記得我剛到初中時學習成績優異,所以有點驕傲,只顧貪玩,以至於成績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後來我也曾經努力,但沒有任何成效,我拿着發下來的成績單,看着不爭氣的分數,加上身體的不適,淚水盡情的涌流。當您聽說我生病流淚時,把我帶到您的辦公室里,讓我喝葯,給我倒水喝,然後讓我在您的床上休息,給我蓋好被子,然後才匆匆趕回教室為同學們上課。看着您這樣的忙碌,我很自責,為什麼我總會讓您失望,為什麼我總不爭氣?在我走時,我在桌上給您留了字條:“老師,我很感謝您為我付出的努力,可我太笨了,一次次讓您失望。您為什麼一直付出呢?我不值得您的付出,您為什麼這麼執着呢?”

  第二天,在我的作業本中,您說:“我相信,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的!”

  我看着字條,又一次流淚了。從那以後,我更加努力了,我重拾自信,因為我也相信,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的。

  老師,要畢業了,我多麼不捨得離開您,可是未來的路需要我自己去走需要我去奮鬥,去拼搏。無論什麼時候,遇到什們困難,我都不會放棄,因為您告訴我;付出一定會有收穫!

  中考馬上來了,為了目標我努力着。老師,您付出三年的努力,終於到了收穫的季節。

  期待着,這個夏天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會有收穫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會有收穫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