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獸爭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爭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玩過魔獸爭霸嗎?玩過的人一定知道魔獸爭霸分為四類,但這裡只有三類,分別是獸人族——媽媽,暗夜精靈——爸爸,不死族——我。不信?你看:  

  “叭”媽媽那野獸般的力量向我襲來。在風中,我不死族的頭頭,再次死亡,過了大約二十秒,我重新復活,我便和獸人族展開了殊死的搏鬥。不死族和獸人族便成為了魔獸中兩大對立的種族,可是在獸人族之下,我——不死族是永無力量戰勝獸人族的,所以我怕媽媽。  

  當我不死族衰弱之時,做為獸人族的媽媽對我還是具有人族的慈愛,雖然我乃不死族的頭目,但我還是讓自己的血沸騰起來,在獸人族的手下做着可愛的人族英雄阿爾塞斯的兒子。所以我愛媽媽,媽媽愛我!  

  白天,在暗夜精靈強大的武力下,我不死族慘敗。然而到了晚上,暗夜精靈族停止了強大的攻勢。開啟了隱形裝置,我四處尋覓,希望能找到他。後來,我的亡靈手發現,暗夜精靈族的頭目正處在網上QQ聊天的隱身壯態。所以我就能躲過致命的打擊。所以我怕爸爸,但是強大的暗夜精靈族還是害怕獸人族的攻擊。所以,爸爸怕媽媽。  

  最後,我來告訴你們我家也是魔獸世界,也是一條魔獸鏈——媽媽滅爸爸,爸爸滅我!

您正在瀏覽: 魔獸爭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