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種綠從地底冒出。夏天,地上便平鋪了一片厚積着的綠,亮亮的小草身上,像塗了明油一般。那樣的鮮嫩美麗。街上的柳樹也羞答答地垂着頭,枝條隨着風的吹拂而來回吹動。

  夏天的中午,格外的炎熱,牆壁上、地上都變的格外耀眼,周圍更是燙的烤人。此時一位撿垃圾的老奶奶正在專專心心的工作——一絲不苟的撿垃圾,邊撿,還不斷念叨着:“一角兩角……”背上還背了一個比她的人大的多的包。袋子里裝額鼓鼓的,估計分量也不輕。

  夏天最熱的下午一點到了。我當時恰好出去買冷飲,還看見那位老奶奶在認真的在垃圾箱中“淘寶”。這時的太陽好似在逞能說:“讓你們看看我的厲害!”放射出大量的光和熱,小草那挺直的身軀也彎了下來。

  街上沒有幾個人,一會會在太陽的“愛撫”下就流汗了,我望了望那個老奶奶,她一定早已汗流浹背了。卻不肯為自己花一分錢。“唉……”我長嘆了一口氣,一路上,我邊走邊看她。她一個一個垃圾箱的“淘”。每次都能得到個一角或兩角。她彷彿很高興的樣子。

  漸漸的,我離那個老奶奶越來越遠。遠遠的望着她的背影。只能看見一個諾大的包,緊緊的壓在一個佝僂的身軀上,這一定是一個被兒女們拋棄了的老人!

  她不顧世人的鄙視和下賤的眼神,堅決做一個自力更生的人,而不因為自己是幾旬老人兒倚仗與他人,這是一位堅強的老人!這個夏天炎陽依舊,但願參天大樹能躲遮掩一些陽光,多一些綠色!

您正在瀏覽: 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