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滴嗒滴嗒的一秒;轉眼流過的一分;一現及過的一時;風馳電掣的一日;飛奔而過的一月;不知不覺的一年;悄然逝去的一生。日子,似水流年。

  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燕子飛走了,有再來的時候。時間流逝了,卻永遠不能挽回。“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時間在滴滴嗒嗒的流逝,日子仍然平平凡凡的過着,春去春來,花落花開,時間是永遠不會等待我們的,何不讓我們去等待時間呢?

  人的一生中,或許有許許多多的一秒、一分、一時、一日但這些畢竟是有限的,您可以“逍遙今日,且待明日”“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但是,請莫忘記,天運無限人壽有限“百年明日能有幾何?”時間就像一片誠實的土地,當即將歸逝之時,望望身後,留下的是鬱郁蒼蒼的樹林,色彩斑斕的華錦,還是荒蕪不毛的曠曠野、荊棘叢生的廢墟?

  時間亦時日子,日子亦是時間。日子、時間亦是組成生命的材料,您若是想珍惜生命,那便請珍惜時間吧!

  時間有時也銳利的像一把刀子。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朋友,抓住今天,你才無愧於昨天,才會自信的面對明天!

  現在生活中,有的人沉浸在回憶中,他們依賴昨天;有的人沉迷於夢想中,他們企盼明天。勤奮有志的人,他們深深的懂得時間就生命,從不把今天寶貴的時間白白浪費!

  到了滿頭銀絲之時,掀起塵封的日曆,回味已逝去的歲月,生命在深沉地向你傾訴:給自己的人生劃上無悔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