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日葵的天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的天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明凈如洗的天空透澈得如同一塊半透明的藍寶石,明媚的陽光柔和地籠罩着大地。

  晴朗的天空下,一片金燦燦的向日葵在六月的微風中輕輕搖晃。花盤驕傲地向著天空。

  那段灰色記憶,隨着向日葵的出現,如同烏雲降臨一般,又湧出了腦海……

  1、失去方向

  考試的失敗,給了我很大的打擊,讓我迷失了正確的方向。我失去了信心,不敢再相信自己。

  原來那個“我”跑哪兒去了呢?

  我徹底地絕望了。

  看着試卷上離滿分僅一步之差的分數,淚水不知不覺地流出了眼眶。淚珠一顆一顆地滴在考卷上,沁濕了那鮮紅並且刺目的分數。紅色的墨跡不斷地散開,散開,最後模糊了我的雙眼……

  我很喜歡向日葵。它每天都昂着頭,好像從來不會改變這樣驕傲的姿態。以為只要向著太陽,就可以得到一生的光華與明亮。

  可是,始終保持這樣的姿態是會累的。

  在狂風暴雨中,你還是會迷失方向的。

  向日葵啊向日葵,一生的光華與明亮,是自己努力而來的。

  2、希望之光

  幾次模擬考沒有得到滿分,並不代表我沒有能力得滿分。我是在自己安慰自己。

  上帝是很愛開玩笑,但是絕不會錯過精彩的。

  在心灰意冷的時候,可以失望,不能絕望。因為活着的人總是有希望的,就要看你是否把握得住。

  我冒着巨大的危險,接住了上帝扔過來的接力棒。我會帶着着根神氣的木棒,來完成自己將要完成的夢想。

  每一個人贏得一生的光華以明亮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比如向日葵。

  向日葵向著太陽,因為它需要太陽的光芒,這樣才會擁有燦爛輝煌。

  太陽光才是讓向日葵活下去的希望。

  人生的道路上,都有一個路標,引導我們向正確的方向前行。

  太陽就是向日葵的路標。

  即使在狂風暴雨之中迷失了方向,也會在雨過天晴之後找到正確的方向。

  執着、勇氣、堅強,是它生命的全部意義。

  3、永恆的向日葵

  最終,我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七中。是向日葵倔強的性格給了我堅定的信念。

  每一個六月,都有一場被命名為“畢業”的成長典禮。

  每一場畢業,都有一段難忘的驪歌在這個盛夏傳唱。

  我就是這場畢業的主角之一。

  我在長大,只有我生命中的那片向日葵永遠不凋零。

  生命中的向日葵依然仰視着太陽,不管在怎樣的環境里,仍舊是一副倔強的模樣。

  生命中的向日葵依然時不時會迷失方向,因為它的太陽還是會不小心被生活瑣事打倒。

  生命中的向日葵依然很堅強,即使面對難以躲掉的厄運,也不會落淚,眼淚不會改變一切……

  生命中的向日葵伴着我走過憂傷,走過悲哀,之後,眼前將是一片光明。我聞到向日葵淡淡的花香,那是陽光的味道。

  生命中的向日葵,永遠在陽光中綻放……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的天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