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順意天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意天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順意天意 標籤:愛有天意作文 天意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心煩事真的太多太多了。原來人性是可以有多可惡就有多可惡的。人是有多殘忍,多自私就別提了。

  也許感情里就不應該牽扯金錢在裡面。越是摻和着事情就越複雜,人活得也就越累。可我能怎麼辦?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會拒絕別人的人。可我真的不想失去一個對於我來說很重要的一個人。但我自己真的不想用金錢來維持一段可能早已不屬於我自己的感情。也許是我自己的心存不甘,也許是我的自尊心太強,也許時間太短了,是我自己一時之間放不下才會愚蠢的讓他回到自己的身邊來。也許人就是這樣吧,總要失去了才明白他對於自己有多麼的重要。但我想他應該不會吧,我也許就只是他的提款機吧!

  身邊的朋友都來問我,他送過什麼東西給你?我和他們說只有一樣。他們的眼睛睜得好大,很驚訝的說:“你為他花了多少錢了都,一個男生好意思花女生的錢嗎?”其實自己回頭想想也是挺傻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是他談的最久的一個人了吧!我是他的第二任,我不知道他是否已經放下了第一任。第一任離開他的原因是因為女生出軌了。與他相處來,我覺得他是一個有擔當,很貼心的人。但是如果你問我他現在在想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很難猜得透。

  剛剛開始分開我以為是他出軌了。因為他的頭像換成了和一個女生手牽手的照片。他說是姐姐合照的。我不知道該不該信,可我最後還是選擇了相信。我只是心裡還有那麼一點點的盼望,一點點的希望。希望他不是為了錢而和我在一起。我希望他不是我腦子裡想的那種人,我想他應該是真的付出真的感情吧!

  我自己最近也很忙,有兩三個活動,我也是措手無策。我哪有時間管那麼事情呢?算了吧,順其自然吧。是自己的總會在,不是自己的想走也拉不住。順應天意吧!

您正在瀏覽: 順意天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意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