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還能孩子多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能孩子多久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能孩子多久 標籤:孩子作文 壞孩子作文 好孩子作文 女孩子作文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我知道不能不長大/可是我想/只是我想/留住天真在身上/我已經學會不悲傷/我已經學得夠堅強/可是怎麼/為了什麼/學不會世故的想法…… 

  一、我想要個紅氣球 

  給我一個紅色氣球,我就跟你走…… 

  真的,就一個紅氣球。 

  我不挑剔,不管這紅氣球是大的還是小的豐盈的或是正逐漸衰癟,只要你買給我,然後對我說:“孩子,走吧”。我就會義無反顧跟着你走,任你把我帶到哪裡去都好,不管風雨兼程。我只想知道,我,還能孩子多久? 

  我討厭甚至畏懼現在的生活,即使開始也終究之時重複現在的日子。我不想拋棄我的夢想,但,我多麼害怕那些熱切期望的眼神,卻無力擺脫。 

  我只是個好強但脆弱的孩子,對於所有的事情都只會倉皇的逃離,因為怕再次受到傷害。你知道的,我還是個孩子,我還沒有長大。 

  給我個紅氣球我就更你走,我就站在這條街盡頭的月光下,在只有童話里才有的無比清澈的月光下,等着你。等你過來把紅色氣球遞給我,然後溫柔的對我說: 

  “孩子,走吧”。 

  我就會牽起你溫暖的大手,跟你去任何地方…… 

  二、夢裡誰的氣球在飛 

  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我想用修正液塗去一切不幸。我想用粉筆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 

  我緊緊攥着我的紅氣球,只有她才會給我短暫的安全感。 

  氣球輕輕地蹭我的臉,那種渴望已久的幸福一瞬間擊穿我小小的心臟。現在,我只想要帶着這種感覺一直沉睡下去,只有睡著了,這種感覺才會越發的真實。 

  你知道的,我有這種想法,因為我還是個孩子,我還沒有長大。 

  夢裡,我看見了好多的紅色氣球在飛。那是誰的氣球在飛? 我突然被驚醒,還好,我的氣球依然守護在我身旁,所以,我還是一個孩子。 

  三、回家,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 

  我說,我要回家的時候,你答應了。你甚至沒有哭,我知道你用盡一切辦法趕走你的眼淚,但你趕不走憂傷。夢中飛翔的紅色氣球是你的嗎?我問。 

  你說,紅色氣球是不能飛的,我看到在天空中飛翔的,是孩子長大的夢想……紅色氣球是用夢想起飛,靠長大而活。 

  “那我的紅色氣球也會飛走嗎?我不想要她離開我”我惶恐的問。 

  “孩子,只要你相信我的存在,我就在你的身邊”。 

  紅氣球,我的紅氣球,你就這樣殘忍的掙脫我的手,飄飄悠悠的飛上了天空,我使勁兒去拽,卻怎麼也拽不着,你飛遠了。我遠遠的張望着,只到你變成點,漸漸模糊,消失在視野里。你還會回來嗎?無論如何,你一定要回來。 

  “我一直在你身邊”。你的聲音響在耳畔。我相信你沒有騙我。 

  回家了,我輕輕地微笑。筆直地走在你帶我走過的路上,將頭高高地昂在苦悶的天空下,思索着—— 

  我,還能孩子多久? 

  也許,當紅氣球飛走時,我就不再是個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還能孩子多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能孩子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