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國慶的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的歡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關於喜慶的國慶的事,可我在國慶實在是無法感到一絲絲喜慶和歡快。

  ——題記

  十月一日,這個本是舉國上下歡慶的好日子。雖然,大街上任是人山人海,但是要想從裡面找出一個真正是出來玩的學生,那可如同大海撈針。大部分學生都是滿臉掛滿了憂愁,在大街上去補習班學習。

  過去的十月一日,我總是會和家人熱熱鬧鬧的一起去逛街、逛超市、看電視、玩電腦。可自從上了初中后,我的學習更緊張了,連玩的時間也沒有。本以為國慶可以瘋狂的玩上幾天。可沒想到,除了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提,父母也留下了“堆積如山”的作業。這是我想到了一句話:這世道做大人難,作學生更難。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大人只要自己工作做好了就行。可我們學生不同,不但要完成學校老師的作業和家裡父母所布置的雙重作業,還要面對家長花巨資所請或所報的補習班的“三面夾擊”。

  興趣是學生最好的老師,可現在的家長為了讓孩子多掌握寫本領,不管孩子喜不喜歡,馬上亂報一通。一會彈鋼琴,一會學英語,一會又換奧數。滿“宇宙”的補課,鈔票沒少花,可往往適得其反。

  家長們,你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們都能理解。可是別把我們這些孩子逼的太緊,不然會適得其反。家長們多給孩子們一點空間,一些自由吧!這樣他們會做的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國慶的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