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的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打我呱呱落地那一刻起,我就在爸爸的溫暖中茁壯成長。長大后,我才明白爸爸的溫暖無處不在。

  在家中:我的爸爸患有嚴重的“妻管嚴”不光工資被管,連一天穿什麼衣服也不能自己拿主意。有時,我會很氣憤的對爸爸說:“爸爸,你還是個男人嗎?怎麼能讓女人在你頭上擺布你呢?”爸爸聽后,總會憨實的一笑。可是,爸媽的夫妻感情總那麼好,鄰居都說爸媽走到一起,真是絲線掉到針眼裡??對了頭。哦!我恍然大悟,爸爸的溫暖是順從,是忍讓。俗話說的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高!爸爸真高!

  在工作中:爸爸在工作中那叫一個一絲不苟,爸爸有強烈的工作慾望,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工作狂。記得有一次我去公司找爸爸,推開門,看見垃圾箱中堆滿了白色紙團,坐在一旁的爸爸眉頭緊鎖,手中不停的轉動着2B鉛筆,眼睛似乎在那張被塗改了千萬遍的圖紙是尋找什麼,我不想打擾爸爸,於是,燒了一壺開水便走了。當我再次推開門,卻發現那壺開水正“憤怒“的狂噴濃煙,被濃煙包圍的爸爸卻毫不知情,還在埋頭工作。我感嘆:爸爸的溫暖是創造,是不顧一切的奉獻。

  同我玩耍中:有時的爸爸還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孩子王。我和爸爸真像是一對好朋友。我倆一起捉迷藏,一起數天上的星星,一起在星雨下許願,一起……爸爸總能用詼諧搞笑的話語逗我開心,總能用妙語連珠的句子引我發笑。總之,和爸爸在一起的時光里,讓我真正認識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無憂無。現在的我不再為考試密集而失落。因為我堅信:我是快樂的男孩。爸爸的溫暖是快樂,是擺脫痛苦的良藥。

  就是這些溫暖經過了我的童年,豐富了我的童年,充實了我的童年,改變了我的童年。我感謝他們帶給我的愛,帶給我的好。

  我還要感謝爸爸,是他讓我明白了太多的人生啟迪,是他讓我懂得了快樂的寶貴,是他讓我掌握了做事的原則,也是他讓我從此不再恐慌。

  其實,這種所謂的溫暖就是愛,爸爸的愛讓我從另一個角度看生活,有了新的體會與啟示。我喜歡的種被溫暖的感覺,更喜歡爸爸的愛,爸爸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