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單曲循環《只是朋友》。不知為何,會想起往事。昨天把旋風少女第二季的看完了。陳翔,扮演的角色,總是那個令人心碎。在看的時候,我跟妹妹說,好帥的一個他!怎麼那麼令人心疼呢!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在感情裡面,愛的深的女人早退出,愛的深的男人堅持嗎?陳翔,卻扮演着只是百草的朋友,卻默默地為他付出了那麼多!

  你又何必愧疚,我們只是朋友!

  想起了在備考的那段時間,還沒有換第二個同桌的時候,原來的同桌,拿曾經玩的最好的一個男生來壓我,說,如果我不說出我喜歡的人是誰,那麼,就默認為我喜歡的是那個玩的最好的男生!自己沒有說話,當時他不是寫了便條嗎?寫了便條捲成小球,讓我選,裡面一張寫的是我前桌的名字,一張寫的是那個男生的名字。最後,自己很生氣,直接拿起一張紙往他身上扔。他打開,說我選的是我前桌呢。馬上告訴我前桌,前桌看着我,笑着問同桌說,他兩張都寫了他的名字嗎?同桌說沒有。

  後來,換了座位,后桌成了一個很喜歡嚇唬自己,又喜歡跟自己開玩笑的一個男生。備考的那段時間,他問,自己跟自己之前的同桌是不是有一腿。自己看着他,無奈地呵呵了一句。他說,要不然就是跟我最好的那個男生有一腿。自己忙說不是!不要這麼說,可以嗎?

  他說肯定是有一腿,否則自己怎麼一聽到他的名字就那麼緊張起來了,還解釋!

  自己不再做解釋!其實,只是朋友!真的只是朋友!這種朋友關係,不是像旋風少女中的廷皓和白草關係一樣!自己忙着解釋,不過就是不希望因為這些流言蜚語而影響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我解釋,不過就是感覺那段時間,那個玩的很好的男生對自己的態度大變,看着我的眼神都變了!難道我不該給自己一個解釋嗎?

  只是朋友,想你了要怎麼開口!

  某些往事,某些朋友!有些時候,友誼,在他人的流言蜚語中,不知不覺中,泡沫也化為無影。友誼,也開始不再是當初單純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只是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