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蒲公英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蒲公英總是那麼美,像旋律般的你,隨風飄蕩,卻依然有着你獨特的節奏,多少年使你成一風景。將願望交託到清風手裡,像流星般的滑落,過去,只是故事;未來,只是童話。已經忘了的約定,卻依然那麼清晰,說好要一起離去,卻不知道你到底去了哪裡,想,記起,你的美。  

  在桌子上霸佔着一大半的你,卻不知我的腦海已經想捉弄你,輕輕拉起你的頭髮,向後扯去。疼痛的你,大呼着要殺了我,卻未曾想過,你,是多麼的幼稚,無聊。

  從早到晚,一直很自戀…,承認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帥哥,來班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來班上找我談起自己的泡妞史。好可愛的“男人”。

  喜歡和你自戀的吼着,誰更帥,誰更完美,誰唱的歌更好聽。

  記得,那年,快期中了,全班都在進行緊張的複習,你卻在那掐着我的脖子,讓我和你來歌詞接龍,結果,每次輸了都耍賴,假裝哭鼻子。“喂,你很無聊!”每次都會這樣對你吼,結果就把你真的吼哭了,雖然你有着男孩的個性,外表,張揚的你,卻依然有着女孩子的內心。  

  已經長大的我們,已經長大的約定。

  曾經相約着一起考進高中的大門,一起找到今後的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年輕,想法太簡單,太容易。有時候,已經,不知道,該把你當作男孩還是女孩,長大后的我們,開始有了距離,不再像已經那樣的瘋瘋癲癲,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大大咧咧,你我已經成熟了,而我們,也該學會了,對自己的言行負責,每次見面,只是靜靜的打聲招呼,頓了一頓,形同陌路。

  忘記了,你曾經飛進我的世界,忘記了,你曾經在我的世界遨遊。

  現在的你,真的很可愛,記得以前的你,再怎麼和我拉着小手跑步,散步都不會臉紅的你。那一天早晨,在街上,偶遇了你,好像不甘這樣陌生下去,笑了笑,向你走去,喊了你的名字,你轉過身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我第一次看到,你臉紅,僅僅就是因為說了幾句話就臉紅。

  蒲公英的飄落,致使你我形同陌路。卻依然保持着那份童心,那份你我曾經的兄弟情,或者說,友情。

  歡子,你已經不適合再叫瘋丫頭了,在某年某月某日,不在我的視線里,你已經變了,你長大了,變漂亮了,成熟了……。

  PS:- -女人真善變!!!!!!!!!!!!!!!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