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夢的白鴿飛過我的窗前,揮着它那雪白的翅膀。一片深秋的殘葉隨風飄落,帶着深秋的一點凄涼,帶着深秋的一點蒼茫。突然,我的耳旁響起一首歌:“曾經年少愛追夢,一心只想往前飛,”帶着我回到童年的夢想中。

  童年的我時常夢想自己在空曠的原野上,四周是綠色的蘆葦隨着微風有節奏地擺動着,滿天的蒲公英在盡情地飄着,在陽光的鋪灑下發出紅色的光芒。我獨自一人在這寧靜的原野上奔跑着、奔跑着。突然,我置身於另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沒有城市的喧囂、沒有名與利的爭奪,更沒有無休無止的戰爭。在這裡到處是一片白色,一個純白的世界。再回首外面的世界,蘆葦依舊擺動,蒲公英依舊飛舞。我猛然意識到這是屬於我的世界。

  童年的我時常夢想自己是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沒有任何東西的干擾,沒有任何東西的阻礙。在高空中感受微風擦身而過的感覺,看着大好山河的美麗景色,我陶醉了。一陣天旋地轉我變成了陸地中奔跑最快的野豹。我看着自己嶄新的爪子、健壯的身體和銳利的目光興奮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試着奔跑卻沒想到能跑得這麼快。在奔跑中,我超越一切動物,撞毀一切可以撞毀的樹木。終於我遍體鱗傷的衝到山頂上對着天空吼了三喉。這時,我意識到自己只是一隻豹子,一隻沒有能力的豹子。我抬頭望着天空,看着滿天的星星在閃爍,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因為我的無能和無奈。

  童年的我時常夢想自己能擁有一座dream house,在房子里我可以“無法無天”地做任何自己的事情。只要是我能想到的,也可能是我沒想到的。我還擁有自己的一個童話,我就是這個童話的主人公,也是童話的作者,我決定這個童話的結局。

  突然,一首歌再次在我耳旁響起,依然是那麼好聽、那麼熟悉。我睜開眼睛:一切還是原來的那樣,只是窗前不再有白鴿飛過,窗外不再有殘葉飄落,我回到了現實之中。

  相信自己的夢想,相信夢想一定會實現,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