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不是活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是活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理想,生活就是活着!每次看到電視上那些人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而獲得成功,抱着自己的親人或鼓勵過他的人留下幸福或心酸的眼淚時,我總是會不禁想到自己……,問我自己理想在那裡!屬於的的生活在那裡!很迷茫……。

  我現在很討厭我受到的教育,這麼多年,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的20多年,畢業了,灰頭垢臉的走進社會,不能說一無是處,可我覺得現在的我像是被困在生活里的一隻小鳥,生活在不屬於我的世界,沒有理想的翅膀,不能飛翔,很喪氣,已不再擁有激情,覺得自己老了,覺得什麼都晚了,覺得兩手空空的,覺得很失敗。

  也許這20多年我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我終於畢業了!

  抱怨是沒有用的,時間一去不歸,與其抱怨還不如考慮一點實際的。所以,過去的就讓他留在記憶里吧,不要帶着抱怨生活,那應該是屬於弱者,記住將來有了孩子,不要讓他從走你的路就行了。

  有個名人說過一句話,大概是這個意思,說這種情況只是人生最初的一個誤會,不會是最終的,我覺得很有道理,也許我該從新的開始一段新的生活,把畢業當成一次入學,就像去幼兒班一樣,教師是我自己。

  現在我的工作有很多自己的時間,沒有壓力,而且我也獲得了生活給我的最好的禮物,一個知音,心中所有孤獨憂鬱消失殆盡,她幫我找回很多的快樂,這些快樂點燃了我對生活的熱情,這些熱情又點燃了我的激情,我覺得我已經找回那個迷失在過去的我,從新擁有了自信快樂、激情和夢想!一個人可以改變你的一生!我這段時間過的很幸福,但我覺得我該給自己開課了,總是享受生活,人會變懶惰的。

  原本總是以為自己是一個不凡的人,可我發現我錯了,我們都是凡人,都要一點點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當然我還是認為我是與眾不同的,因為我能寫出這篇文章。

  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先找到一把劍,然後一磨十年!然後,最終抱着我的親人還有鼓勵我的人留下幸福的眼淚!

  生活不是活着!

  重慶市綦江縣南州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是活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是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