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的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課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跨越了夜晚與黎明,沉睡與覺醒的界限。有的夢,像浮雲一飄而過,有的夢,卻像我夢裡的課堂在我生命的年輪中烙下深深地印記。

  曾幾何時,我的夢走進了我的小學課堂,眼前是極其熟悉的葉老師,周圍是我熟悉的同學。

  這堂課是我們的作文課,剛開始,葉老師因為我的上篇作文寫得好而表揚了我,她富有磁性的聲音以及同學們欣慕的眼神讓我很快樂

  不知經過了多久,葉老師講到了一道仿寫題,藍天是_____的美。她要求找一個同學仿寫,她打量着我們。

  突然,用她那與粉筆打了多年交道的手點起了因為剛才的快樂而有點茫然的我,要我仿寫。我不禁緊張了起來,下意識地脫口而出:藍天是美麗的美。

  說完,我就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而此時同學們已是哈哈大笑。用他們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頓時崩潰,腦袋一片空白。

  這時,葉老師用嚴厲的目光制止了他們。又面帶微笑地對我說:“很有創意的開頭,繼續吧!”我這時分明看見了老師清晰的臉上那雙純潔的雙眼,散放着對我的鼓勵。頓時,我之前的緊張蕩然無存,整理好思路,大聲地吟誦出:藍天是美麗的美,那裡有着最最純凈的白雲,最最迷人的晚霞。仰望藍天,數着星斗,在這是數億萬年來人類悠閑地休閑方式。在藍天中,你可以看見最遙遠的夢想,它會讓你感受到與夢想在一起的快樂。最可貴的是,它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告訴你:孩子,你又離夢想進了一步!……一氣呵成,腦海中老師的鼓勵仍未消失。

  我的課堂在我的夢裡結束了,但它就像我所有的課堂一樣,老師的鼓勵與支持永在,讓我在向前的道路上永不放棄!

  初三:顧翔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