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鳥感謝藍天,因為有了它的廣闊,自己才能自由翱翔;花兒感謝綠葉,因為有了它的陪襯,自己才能更加芬芳;魚兒感謝水,因為有了它的清新,自己才能蹦跳遊動;小草感謝風雨,因為有了它們的吹打,自己才能更加茁壯……而我,感謝我能擁有的一切,因為這些我才能變得優秀! 

  我,感謝我的父母! 

  是父母創造了我,給予了我生命。是他們把一個剛剛落地、牙牙學語的我拉扯到現在成熟、懂事兒的我!從小就教育我怎樣做人,怎麼做事!每每有什麼好吃的東西,一定是第一個送到我的嘴邊,而自己捨不得吃。我想要什麼,他們都儘力滿足。寧願自己穿破點兒吃少點兒,也要我穿好的吃好的。因為我是他們最愛的孩子!我感謝父母,因為是他們給了我幸福的家庭,給了我無邊的呵護! 

  不僅這些,我也感謝我的朋友!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的話語總會從朋友的口中流出。當我無助的時候,朋友總會在我的身邊幫我出謀劃策,即使那些方法不是最好的。我開心或無奈時,默默傾聽的一定是朋友,偶爾對朋友發發脾氣、撒撒嬌也是家常便飯,他們也不會在意。因為我是她們最愛的朋友!我感謝朋友,因為是她們讓我收穫了友誼,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我,更感謝我的敵人! 

  生活中,我面對的挫折很多,磨難也很多,也正是因為這些挫折和磨難磨鍊了我自己,讓我懂得了很多,讓我變得更堅強。然而,這寫挫折與磨難和敵人則有着重大關係。當我的對手和我競爭時,我會更認真、更努力的去做這件事,這樣我就會有收穫,就會學到很多。敵人為我一點點鋪好了走向成功的路,同時他們也在獲得墊腳石。他們也在認真、努力的做。因為我是他們很強的對手!我感謝敵人,因為是他們給了我墊腳石,讓我逐漸走向成功。給了我磨鍊! 

  我感謝父母的呵護,感謝朋友的關愛,感謝敵人的磨鍊。擁有了這些,會讓我變得更優秀!! 

 

您正在瀏覽: 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