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何時驚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時驚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君意,夢裡花落知多少?妾思,杯中酒空醉古今。笑看紅塵、——題記

  我聽得到,是曦風劃過繁密綠葉的聲音,是那種的沙沙聲,張開雙眸,緋白的世界映入眼帘,兩排青蔥碩大的樟樹輕輕地搖曳,影子交錯縱橫,看不到盡頭,我笑了,呵呵,世界這樣。但同時我也驚慌了。這樣的世界過於沉寂,我開始奔跑,很快我開始大口的喘氣,汗水浸透了我的衣襟,我只能跑,跑到哪裡我不知道,奔跑的動作始終沒停下半分,時間荏苒,我看到前方有一位正在戴着口罩吃飯的女人,樣子異常詭異,跑到那裡時我轉頭回望她,輕鄒眉頭,卻恍惚間聽到一句令我毛骨悚然的話,她說,我是孟婆,你只能活七天。我驚恐地捂住嘴,瞳孔放大,忽然斜陽灑落在身,是宿舍?我四處張望,再次看見了孟婆,我跑過拉住她的胳膊,苦苦哀求,滿臉淚水,最後,她無奈的搖搖頭,消失。我慌了在宿舍小路邊,抱着膝蓋,哭的竭嘶底里,不知該怎麼辦,夏桑跑過看了看了我,蹲下將我抱入懷中,說,不要哭。她站起給了我一包紙巾,然後轉身,跑到前面,在你耳邊不知說了些什麼,隨後你便走過,遮住了半片余陽,我抬頭對你笑,卻哭,你樂了,宛若餘霞,伸手遞過一張紙巾,我伸手接過。此刻沉默不語,死寂。天又開始下雪了,大片大片的雪零散飄落,很快就布滿了宿舍小路。我哈着白氣像孩子一樣跑在前面,那樣子二極了,一旁的好友還推了我一把,開玩笑的說,快,離我遠點,我不認識你。跑到食堂時,不禁感嘆,哎!食堂摳到可以啊!隨後陸續入座,不久好像和高年級因為鹹菜的是吵了起來,我的這個手吧也不知怎麼的、就給了你一巴掌,我大叫一聲就開跑,你還窮追不捨,跑的我那個累啊,我去了,忽然我跑不動了,回頭一望,哎累!是班長?你要道歉,他說。你看就四個字。我剛想爭辯,抬頭的一剎那,那些話哐當!一聲碎了一地,你那表情,那叫一下人啊,恐怖啊!誰知在下一秒,我做出了連我做夢都沒想過的動做,我砰一聲!跪在了地上,淚水那叫一激動啊,流的嘩嘩的啊,我抬頭看你,我一瞬間默哀了,氣兒還沒消!我口齒不清的說,大哥啊!小的知錯了,您打我吧!隨後便一咬牙,轉過頭閉上眼,等待着疼痛的光臨。過了不知多久,它始終沒來。嘴角再也沒有忍住,微微上揚。醒了,我趴躺在床上又哭又笑,原來我是如此害怕失去你。真的。

  初三:杜蘭欣

您正在瀏覽: 何時驚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時驚夢? 暫無評論